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iligent Media Corporation下跌6%;执行出售其非核心资产的协议

Diligent Media Corporation的股票在执行了一项出售其非核心资产的协议后,周三下跌了6%。

该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出售/转让公司的非核心资产,包括与该公司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新孟买的印刷机相邻的约13,803平方米的租赁土地,以及建筑物和固定装置,以及P. Sridhar Reddy拥有的对Pioneer eLabs或任何其他实体(由多数实益权益)拥有的权利,对价为54.44千万卢比。

上述出售/转让应在计划于2018年9月21日举行的随后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获得公司股东的批准,并应得到出租人的进一步批准或无异议。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发展公司(MIDC)。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12月的第二周完成。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总对价54.44千万卢比中,公司收到了1.5亿卢比的部分付款。

Diligent Media Corporation收于6.30卢比,在BSE下跌0.39卢比或5.8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