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ch Mahindra与美国LIFARS合作开发数字取证平台

IT巨头Tech Mahindra今天表示已与总部位于纽约的网络安全公司LIFARS合作,为客户提供高级的托管威胁检测和响应服务。Tech Mahindra在一份声明中说:“ Tech Mahindra的安全运营中心(SOC)产品和LIFARS”事件响应服务将结合起来,在威胁检测,缓解,事件管理和综合网络弹性的特定领域创新和创建新服务。 。

Tech Mahindra企业安全和风险管理全球负责人Rajiv Singh表示,此次合作旨在满足客户应对日益增长的网络威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通过利用LIFARS的世界一流的精英网络安全专家团队提供的事件响应服务以及Tech Mahindra熟练的SOC分析人员的专业技能,我们将开发增强的网络违规和紧急响应服务产品,”他补充说。 。

Close LIFAR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Ondrej Krehel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帮助该公司扩大能力和覆盖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