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购买Cyient; 86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Cyient研究报告

Cyient在19财年第一季度表现不佳,利润率不高。较低的EBIDTA利润率,较低的其他收入(相对于我们的估计)和较高的税率(相对于我们的估计)导致该季度PAT未能达到我们的估计25%。收入为1.608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降2.3%,与我们的预期相符(Ple:1.61亿美元)。服务业务收入为1.43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0.1%(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1%)。ANSEM收购为该季度贡献了160万美元。因此,服务业务的有机收入按美元计算环比下降1%,按固定汇率计算则持平。公用事业部门的软性(环比下降12.5%,同比下降5.5%)以及通信部门的软性(环比下降3.5%)拖累了本季度服务业务绩效。由于季节性因素,本季度设计领导制造(DLM)业务收入为1800万美元(去年第四季度为2200万美元)。EBIDTA利润率环比下降190个基点,同比下降60个基点,至12.2%,低于我们的预期(PLe:13.5%)。本季度服务业务EBIDTA利润率环比下降220个基点,至13.2%。DLM业务的EBIDTA利润率在19财年第一季度下降了4.6%。

外表

我们将目标价下调2%,至每股860卢比(18倍20财年每股收益),这是由于EPS降级幅度适中。保留购买。我们最近开始对Cyient进行报道。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