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想要建立一个crorepati投资组合?将70%分配给股票,黄金和债券余额

市场可能会在7月创下新的纪录高位,但个人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无论是股票还是共同基金)可能不会表现出类似的乐观情绪。

市场的动能主要由少数股票驱动,因为大多数市场仍然承受压力,因此大多数投资者的股票上涨空间受到限制。

强劲的流动性浪潮使中小盘股在2017年创下历史新高,但由于大多数投资者都倾向于选择获利,因此2018年消退了。监管挑战和高估值也打击了大盘。

专家说,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将使投资者的损失降到最低。尽管基准指数可能每天都创下历史新高,但投资者仍有时间重新组合自己的投资组合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大多数投资者对他们的投资组合价值没有与Nifty同步增长感到不安。这是因为他们像以前的牛市一样想要alpha(高于指数或市场回报),并且根据传闻或技巧将其大部分资金用于中小型股。” HDFC Securities零售研究主管Deepak Jasani说。

如果您处于30至40岁年龄段,那么您仍然可以使用自己的投资组合在一段时间内创造财富。“如果有30-40岁的投资者(如果他的职业生涯很好),可以考虑投资5-10%的黄金,20-25%的债券(直接以及通过平衡基金),20-25%的大型股票和微型/小型/中型股基金的余额可以实现他的crorepati梦想,” Jasani说。

理想情况下,应在一段时间内构建。在极度看涨的时期,投资者可以将他们的总股权敞口减少到20%至30%,然后在调整时再次重建。

在市场处于历史高位的时候,我们收集了各种专家的建议,关于如何重组或重建其投资组合:

Samco Securitie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imeet Modi

大盘股与中/小盘股之间的差异非常大。我们建议投资者从中期的角度进行落后的交易,并选择适当的止损点,而不是在当前关头选择高估值的大盘股。投资组合的分配将取决于一个人的风险偏好和可用资本。但是,对于40岁的人来说,理想的投资组合应该包括10%的黄金,20%的债券,40%的大盘股,15%的小盘股和15%的中盘股。

KIFS贸易资本CSO Ritesh Ashar

通过触及历史新高,该市场为许多行业提供了启动机会。一旦势头增强,价格趋于或多或少地朝着同一方向运动。投资者可以减少投资组合中落后者的权重,并增加领导者的权重。在30至40年的时间里,投资者应该选择低风险的投资组合,而不是选择高风险的投资组合。

投资者应将60%的股票分配给股票,其中65-70%的股票应分配给大型股,中型股应分配20%,小型股应分配10-15%。另外还有15%的债务。黄金必须至少构成投资组合的20%。剩余的5%应该以现金形式持有,以便在机会出现时从中获利。

Sumit Bilgaiyan,Equity99创始人

如果投资者不喜欢它们或者基本面已经破灭,他们可以退出股票。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以搅动他们的投资组合。但是,一个人不应该仅仅因为价格低廉而卖出东西,而一个人却看到他们的投资组合表现不佳。投资者应保持专注,并投资优质股票。

投资者可以考虑将70%的股票投资,其余的可以平均投资于债券和黄金。在股权方面,人们可以投资50%,40

大盘股,中型盘股和小型盘股分别为50%和10%。也可以选择通过共同基金进行投资。

在资金方面,人们可以主要投资股票或平衡型基金。按百分比计算,将30%投资于均衡资产,50%投资于大盘股和20%投资于债务基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