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那教灌溉系统下跌了3%;德意志银行重申出售,目标价为82卢比

尽管有强劲的12月季度数据(18财年第三季度),但在抛售压力的支持下,Jain灌溉系统公司的股价周三下跌了3%。

该公司的合并净利润增长了875%,为67.3千万卢比,而一年前为6.9千万卢比。

公司的收入增长了30.8%,从上年的144.5亿卢比增长到了188.996亿卢比。其他收入也增长了831%,达到38.2千万卢比。

合并EBITDA增长17.9%,至222.1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下降至11.7%。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经纪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重申了对该股的卖出评级,因为该公司的前提是,由于营收结构疲软,利润率下降。

我们比18-20财年的每股预期低12-36%。它补充说,将目标价定为每股82卢比。

摩根士丹利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目标价从每股143卢比上调至187卢比。

该公司表示,订单量较大意味着即使自10月份以来上涨了40%,盈余可视性和估值也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在11:56时,Jain灌溉系统的报价为142.20卢比,比BSE下跌了2.40卢比或1.6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