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itchell Starc,Josh Hazlewood带领澳大利亚获得第二次Ashes Test胜利

佩斯门·米切尔·斯塔克(Pacemen Mitchell Starc)和乔什·哈兹伍德(Josh Hazlewood)率领澳大利亚队以120连败的优势战胜英格兰,在周三在阿德莱德举行的五次测试灰烬系列赛中以2-0领先。

哈兹伍德在有史以来第一次“夜晚灰烬测试”的最后一天的第三天解雇了队长乔·鲁特时,扼杀了英格兰队外界希望获得胜利的希望。

斯塔克擦拭了尾巴,以88分获得5分。

Holder England现在面临在下周的珀斯WACA球场第三次测试中输掉系列赛的希望,自1978年以来他们一直没有赢得测试。

相关新闻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他的女儿吉安娜(Gianna)在印度对新西兰的第二架T20I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的9人中Shreyas Iyer赞扬Kohli学习了追逐印度vs新西兰2nd T20I的艺术:Guptill指责伊甸园公园(Eden Park)的停滞不前导致总得分低

澳大利亚队队长史蒂夫·史密斯(Steve Smith)说:“我们一直对车队充满信心,也对信念充满信心。”

“我们认为,如果今天早上我们可以出来打保龄球,打成一团,得到一两个门,那么事情很快就会发生。”

当鲁特(Root)击球英格兰时,希望寄托了在阿德莱德椭圆球场(Adelaide Oval)创下345的纪录。

但是Hazlewood吸引了一个底线,而看门人蒂姆·潘恩则把剩下的全部归功于澳大利亚队的奔放。

Root一夜之间得分67分,离开了球场,英格兰的希望消失了。

“令人失望。我不认为我们自己做到了正义,”罗特说。

“我们”仍在该系列中大放异彩。我们通过昨天的比赛方式证明了这一点。

“这必须成为我们处理本系列其余部分的基准。”

守夜人克里斯·沃阿克斯(Chris Woakes)参加了当天的第二球比赛,在哈兹伍德(Hazlewood)后面落后了五个。

沃克斯(Woakes)寻求审查,尽管“热点”(Hot Spot)红外成像系统找不到任何东西,但“斯尼科(Snicko)”音视频技术发现了优势,裁判的决定得以维持。

内森·里昂(Nathan Lyon)在该系列赛中第四次获得副手莫伊恩·阿里(Moeen Ali)的门,在他两次尝试横扫时就领先于门。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经过45分钟的比赛,英格兰队在188场比赛中失利七次。

克雷格·奥弗顿(Craig Overton)呆了39分钟,随后他又因第一次交付第二只新球而被斯达克(Starc)换人甩了7磅。

斯塔克(Starc)的斯图尔特·布罗德(Stuart Broad)落后八分之多,并且在茶叶保龄球强尼·巴尔斯托(Jonny Bairstow)出战36分之前完成了测试。

在星期二发生了巨大的动能变化之后,英格兰以六只小门的手进入了胜利的178局。

澳大利亚在周一以227解雇了英格兰,但尽管保持了215杆的第一局领先优势,但仍决定不让他们重返蝙蝠。

随后,游客向澳大利亚人征战了138杆,使他们有机会在最后五局比赛中追平创纪录的354杆胜利目标。

船长根(Skipper Root)率领英勇的英勇反击,并以战斗未败的半个世纪来挑战追逐战绩的挑战。

1902年,澳大利亚对英格兰的阿德莱德椭圆形比赛中获胜最高的第四局仍为315对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