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周赛豪:黄金短线加速上涨 后市盘面走势分析

资讯简报:

FOMC决议携“恐怖数据”本周来袭

9月14日,周一亚盘,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现报93.22附近。上周,美元冲高之后有所回落,不过整体还是录得连续第二周上涨,最终收在93.30附近。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鲍威尔召开记者会等。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野村证券的经济学家指出,尽管他们预计美联储本周不会宣布任何重大货币政策,但此次会议将是重要的,因为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经济预测,包括对2023年的预测。这些经济学家表示:“我们认为,9月份的会议将讨论关键的长期议题,但重大政策创新的宣布将需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

彭博经济学家撰文称,预计即将举行的9月份FOMC会议可能会采取新的前瞻性指引,类似于FOMC预计将联邦基金利率保持在0%-0.25%之间,至少只要就业低于最高水平的实时预估,直到通胀率随时间推移平均达到委员会2%的目标,长期通胀预期仍将继续稳固。

黄金行情分析

市场有句老话是“老手怕震荡,新怕单边”,老手看盘更多的是依赖指标和形态加以分析和预判,但震荡行情往往对指标不是很感冒,来来回回上下串盘震荡操作难度更大,反而利润空间更小,它不是大口吃肉的行情,对于新手而言单边行情往往就是末日,新手喜欢震荡的主要原因是爱抗单震荡不易死,我们从周线上看黄金已连续四周在高位大震荡徘徊,上周的周线又收大大的十字星意味着震荡行情还在延续中,本周的大趋势我们继续看震荡,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把握好震荡的节奏用左侧交易找出震荡的区间上下拦截,而不是一贯的追涨杀跌,上周尾盘日线收小阴线也是属于震荡的一部分,反弹的压力位是1955附近,今天行情我们也会依托1955的压力做空,因为这个位置是震荡的上沿,日内趋势也是看震荡偏空对待。

下方两次回踩的支撑是1936,上方压力是1955,今天我们预估的震荡区间是1936-1955,白盘可以在这个区间内抓肉吃,这样的震荡行情暂时还不会结束,周一才刚刚开始,我们预计周一单边的可能性很小,所以白盘大家可以在1950-1955一带寻找做空的机会,如果下面1936被跌破形态上看另外一个强支撑在1920一带,这个位置如果触及多头会反扑,它已经是N次验证的支撑。

支撑1936、1920,压力1955、1966,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94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