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洲涂料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6%至567卢比

亚洲涂料公司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季度合并净利润567.21千万卢比,增长了15.92%。

亚洲涂料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489.31千万卢比。

在本季度中,总收入为4,317.15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10-12月的总收入为4,315.31千万卢比。

亚洲涂料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 B S Anand表示:“印度装饰涂料业务在本季度实现了个位数的增长。”他补充说,在国际市场上,孟加拉国,阿曼,巴林和尼泊尔的业务增长良好。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本季度的总支出为3,475.1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610.56千万卢比。

它的股票在BSE收盘下跌1.40%至每股1,176.7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