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汽车9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0%

卡车和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批发销售在9月份增长了20%,达到64,520辆,这主要是由于商用车销量的持续增长,尽管乘用车的销量有所下降。

去年9月,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售出53,964辆汽车。

该公司表示,其家用商用车销量猛增26%,至46,169,而同期的销量为36,678。

中型和重型商用车(MHCV)行业除了水泥,煤炭和钢铁等核心行业的增长外,还受到公路建设,经济适用房,灌溉项目和政府在基础设施项目上的支出的支持而继续增长。该公司表示,电子商务,快速消费品,耐用品,汽车运输商和油轮也正在推动MHCV的增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塔塔汽车公司商用车业务部总裁Girish Wagh表示:“强劲的经济活动以及工业生产指数(IIP)和核心行业的增长为CV行业带来了强劲的增长动力。我们的MHCV细分市场增长了32%”。

汽车和越野车的国内销售增长了7%,低于前几个月的两位数平均增长速度。Nexon和Tiago汽车的制造商售出18,429辆,而去年同期为17,286辆。

塔塔汽车公司乘用车业务部门总裁Mayank Pareek说:“整个季度,光伏行业的增长都受到了经济增长的压力,这三个季度都出现了增长。早期迹象表明,该行业在今年9月有所下降。”

“我们希望这个喜庆的季节销售会增加,并提高客户的士气,我们将向市场推出4种新产品。在这4种产品中,我们已经推出了Nexon KRAZ和Tiago NRG,现在正准备在10月10日推出我们的第三款新产品。”

该公司9月份的出口报告增长了35%,至5,250辆,而去年同月的销量为3,887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