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的可能会打开更高; 3只股票可能会给6-8%

Nifty50很可能在周五开盘走高,追随其他亚洲市场的积极趋势。该指数周三下跌44点,至11,234点。

新交所漂亮指数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为正,上涨了39.5点或0.35%。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1351。

对贸易敏感的工业股导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周四创下收盘新高,这是自1月份开始的修正以来华尔街的主要指数中的最后一个完全收复失地。

在华尔街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之后,亚洲股市周五继续上涨,而美元下跌,因投资者认为北京和华盛顿新的进口关税交换的危害不及最初的担心。

相关新闻JSW Steel Standalone 2019年12月净销售额为15767.00千万卢比,同比下降14.28%JSW Steel合并2019年12月的净销售额为180.55.00亿卢比,同比下降11.14%市场领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在12,088获得支撑

新闻股:

是的银行:印度储备银行暗示Rana Kapoor可能会继续担任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直到2019年1月31日,该银行董事会定于9月25日开会,以决定未来的行动方案。

穆迪通过Baa3肯定Yes Bank的评级;前景稳定

Wipro股东批准与Wipro Tech Austria合并

惠誉确认塔塔汽车在BB +;修改展望为负面

Sterlite Tech在Airtel,Jio的Sterlite Tech上对Aircel Assets的投标人进行了澄清-这在事实上是不正确的,并且该公司拒绝参与任何此类投标

印度斯塔塔银行:该银行结束了根据100亿美元MTN计划发行650美元的Mio Green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票据的工作。

ICICI银行:由银行董事会组成的执行董事委员会定于9月24日举行会议,以通过发行债务工具,存款证明等方式通过公共/私人发行以任何一种或多种货币发行离岸资金的方式进行审议。 。适用于2018-19财政年度的剩余期间。

技术建议:

我们与IIFL进行了交流,这是他们的建议:

Tech Mahindra Ltd:购买/目标:832卢比/止损:卢比739 /回报8%

TVS汽车有限公司:购买/目标:649卢比/止损:575卢比/回报率8.2%

JSW钢铁有限公司:购买/目标:442卢比/止损:404.5卢比/ 6%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