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爱沙尼亚鲜为人知的公司通知SEC筹集了1.8亿美元的代币销售

爱沙尼亚一家鲜为人知的初创公司计划筹集1.8亿美元,作为出售未来代币的简单协议(SAFT)的一部分。根据美国股票监管机构SEC发布的文件,此次发行的目的是“通过未来代币简单协议出售和发行将来接收GoWeb代币的权利”。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EDGAR文件系统于6月4日发布了一份关于证券免税发行的通知。此次发行表明,该公司通过出售有效的承诺来筹集资金,该承诺将在未来分发。

根据初步报告,该公司将来将向其预投资者分发GoWeb令牌。许多创业公司和公司都使用SAFT模型以类似的方式筹集了资金。

但是,到目前为止,关于公司类型或计划的代币的数据很少且不清楚。SEC文件称该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

相关新闻Wirex推出了带有加密支付选项的多币种旅行卡,这对印度加密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Cashaa将其费用降低了50%以上(从比特币到Saga):四波数字货币

区块链新闻平台Coindesk试图从公司代表那里获得评论的尝试均未成功。

这次代币销售意义重大,因为它将以1.8亿美元的价格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代币销售之一。

爱沙尼亚政府先前已与一个国家加密货币项目建立了联系。但是,欧盟的新规定似乎导致对该计划的一些重大缩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