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洲Granito可能涨至800卢比:伊朗Mehraboon

Gini Gems Consultants的Mehraboon Irani告诉CNBC-TV18,“我想一年前我以一半的价格推荐了亚洲Granito,但我并不贪心,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我确实认为该股票有潜力至少要翻一番,甚至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内达到800卢比。”

他说:“原因很简单,据我说,住房将受到巨大冲击。大多数公司都会做得很好,但是如果您将Asian Granito视为一家公司,那么在过去的四年中,该公司有意识地做出了努力,争取进入利润率更高的细分市场。”

“今天,它是印度第三大利润最高的瓷砖公司,就收入而言排名第四。它落后于约翰逊,但就盈利能力而言,它领先于约翰逊。”

“该公司在2016-17财年的收入约为17卢比,我希望该公司在未来三到四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至少达到40-42%,如果我们有一个人均收入,我不会感到惊讶份额在2020年(即2019-2020年)约为40卢比。”

Mehraboon IraniMD和CEO / Gini Gems Consultants房地产行业的痛苦并不在我们身后;它复活并不容易:Mehraboon Irani喜欢Firstsource&Take Solutions的中型企业:Mehraboon伊朗商人应在预算讲话后采取行动;有选择地购买中型股:专家级

“现在考虑至少提前一年进行市场折价,我认为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内,每股收益为40卢比,如果给它20倍的市盈率,则该股票应该为800卢比。因此,我认为股票在获得超额回报的同时,不是卖出股票的时候,而是可能积累或购买更多股票。”

他说:“到处都有下降的趋势,但最终我个人认为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内,收益率将达到50%。我个人投资,我建议我的客户继续持有并购买更多。”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