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经纪公司首次启动覆盖范围的十大鲜为人知的股票

标普BSE Sensex指数在2017年迄今已上涨约24%,可能在2018年持平,而跑赢基准指数的唯一方法就是押注个别情况。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美国银行(BofAML)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该指数可能在明年年底之前接近32,000,这不会给当前水平留下任何上涨空间。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表示,它使用自上而下的盈利增长估算(即15%和16.5倍远期市盈率)得出Sensex的估值。标普BSE Sensex当前的远期市盈率为18.5倍,远高于其历史平均水平15.3倍。

以下是经纪公司在过去两周内首次发起覆盖的十大鲜为人知的股票列表: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太阳能行业:买入/目标1,537卢比/回报35%

Ventura Securities利用买入评级和12537卢比的12个月目标价格来启动对Solar Industries的投资,押注其增长潜力。印度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SIIL)是工业炸药和国防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和出口商。

据这家经纪公司称,印度市场上没有多少公司在过去11年即2006-2017财年以23.8%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

鉴于其用户行业的高增长估计,即基础设施,采矿和国防以及其国际扩张计划,预计在2017-2020财年将保持增长势头。

印度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SIIL)是炸药行业的主导者,是其最接近的同行GOCL的5倍(按收入计算)。在2017-2020财年期间,Ventura预计收入将以25.3%的复合年增长率从157.9亿卢比增长至31.314亿卢比。

离子交换:买入/目标卢比6,16 /回报率48%

基于强劲的收入增长和可观的现金流,IndiaNivesh对ION Exchange(IEL)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616卢比。该经纪公司的正面看法分别基于强劲的21.6%和29.9%的收入以及净利润复合增长率。

除此之外,该公司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现金产生能力,无杠杆的资产负债表以及净资产收益率从17财年的14.5%增长到20财年的19%。IEL的FY19和FY20市盈率分别为13.7倍和10.8倍。

鉴于前景强劲,该经纪公司将19.4倍的FY19和FY20预估均值指定为目标价Rs616。

SIS:买入/目标1300卢比/回报21%

IIFL Institutional Equity于2019年3月以1300卢比的买入评级开始对SIS进行覆盖,基于27倍的预期市盈率。SIS是印度第二大,增长最快的安全服务提供商,并且在设施管理服务方面也正在迅速增长,它最近也涉足其中。

该经纪公司估计,由于运营效率的提高以及收入结构向利润率更高的印度业务的转变,在20-20财年的EPS复合年增长率为44%,这主要得益于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21%和Ebitda利润率增长160个基点。 。第80JJAA条规定的税收优惠是一项额外的刺激。

Kirloskar Ferrous:买入/目标卢比155 /回报率41%

Centrum Broking给予Kirloskar Ferrous(KFIL)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55卢比。KFIL是印度领先的铸件生产商,在生产灰口铸铁和球墨铸铁方面具有利基能力。

该经纪公司预计,FY17-20E期间EBITDA / PAT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8%/ 29%,其中铸造业务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再加上成本效率和经营杠杆将导致更高的利润率和回报率的强劲增长。该经纪公司认为重新评级的空间很大。

象头神生态圈:买入/目标486卢比/回报25%

印度Nivesh对Ganesh Ecosphere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86卢比。该公司已成为印度领先的PET再生RPSF制造商之一。

截至2017年,印度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PET)回收业已发展至350亿卢比,处理了85万吨垃圾,有组织部门的市场份额约为65%。

该经纪公司认为,作为印度最大的PET回收商,目前的RPSF能力为87,600 MT,Ganesh Ecosphere的潜力是巨大的,它将受益于强大的收集网络,计划的产能扩展以及由此产生的成果。保证金提高。

斯特莱特​​技术:买/目标卢比346 /回报23%

GEPL Capital发起对Sterlite Technologie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346卢比。该公司是光学电信产品的全球领导者,总部位于浦那,在印度和国外都有业务。

Sterlite Tech是一家纯粹的电信产品,服务和软件公司,通过提供更智能的网络来改变人们的生活。与同行相比; Sterlite的市盈率为折让,尽管其利润率优于或可与同行媲美。

Varun饮料:买入/目标卢比590 /回报17%

ICICIdirect以买入评级和590卢比的目标价启动对Varun饮料的承保。RJ Corp集团旗下的Varun Beverage(VBL)是全球第二大百事可乐特许经营者(美国除外)。

VBL从事在印度,尼泊尔,斯里兰卡,摩洛哥和赞比亚的许可地区生产和分销百事可乐的CSD和NCB产品的业务。

在16财年,印度业务贡献了总收入的77%,而国际业务贡献了其余收入。由于新收购地区的合并,新产品的推出以及运营地区的更高增长潜力,ICICIdirect预计VBL在CY16-19E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12.4%,在CY19E的EBITDA利润率为21.6%。

Talbros汽车零部件:买/目标353卢比/回报率24%

文图拉证券(Ventura Securities)以买入评级和353卢比的目标价,开始对Talbros Automotive Components Ltd进行覆盖。经过一段时间的整合,Talbros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Talbros)都将恢复其高增长轨迹。

从新增客户到锻件业务中引入隔热板和出口订单,预示着中期的收入可见。此外,其合资企业也有望发挥积极作用。

这家国内经纪公司预计收入将从CAF的328.8千万卢比增长到FY20的487.1千万卢比,以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EBITDA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从16财年的40.800亿卢比增长到20财年的6.45亿卢比,增长16.5%。

时间Technoplast:买入/目标卢比230 /回报率14%

ICICIdirect发起对Time Technoplast Ltd(TTL)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30卢比。TTL是印度最大的聚合物基工业包装产品(约70%的市场份额)和复合材料气瓶制造商。

在15-17财年,TTL放弃了在利润较低地区的股份,并为扩充各种产品线进行了超过30亿卢比的资本支出。TTL主要属于B2B类别,计划增加更多的增值产品(VAP),以减少其对既有产品(EP)的依赖。

该经纪公司认为,VAP对收入的贡献将从FY17的13%大幅增加到FY20E的23%,在FY17-20E的收入复合增长率40%的带动下。

此外,随着EP细分市场的销售增长(约11%),ICICIdirect相信,在17-19财年合并销售额将录得约16%的复合年增长率。此外,卡上没有大笔资本支出和节省利息成本(由于减少了债务/权益)将使未来的回报率更高(RoCE,RoE约为18%,FY20E约为15%)。

SBI人寿保险公司:买入/目标卢比760 /回报14%

ICICIdirect首次覆盖新上市的SBI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目标价为760卢比。SBI人寿保险公司(SBI Life)是印度国家银行与法国巴黎银行的保险子公司BNPPC之间的合资企业。

SBI人寿在15-17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高达35.45%,就NBP而言,它是最大的私人保险公司,以20.04%的市场份额获得了私人市场份额。SBI Life具有与SBI的银行保险,拥有约24000个分支机构网络,因此具有很大的优势。

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分销能力将为更快的增长和领先的市场份额铺平道路。尽管人们对联营业务的关注推动了18-20财年NBP的健康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22.1%,但提高效率和保护产品份额的增长将使运营RoEV在18-20财年达到2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