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煤炭:私人进入煤矿业是一个机会

印度最大的煤炭生产商印度煤炭有限公司(CIL)今天拥有垄断地位,他说,最近政府宣布向私人企业开放煤炭开采行业是机遇,而不是威胁。

PSU说,这并不是煤炭行业第一次向私营部门开放,因为较早地向他们提供了200个圈养地块,但这样做是失败的。

“我们认为,煤炭开采业的开放是CIL的挑战和机遇,CIL一直被垄断所嘲笑。它对CIL不是威胁”,其CMD Gopal Singh今天在这里说。

他说,如果将原矿(PSU)和出口(进口)的价格进行比较,CIL一直在出售世界上最便宜的煤炭。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辛格说:“各种等级的CIL煤炭价格都降低了42%至64%。”

为了保持其市场领导地位,CIL的首要任务是以比私营企业更低的价格出售煤炭,这只能通过提高生产率和效率来实现,这将导致生产成本下降。

他说,此外,还有足够的支出控制空间。

各个工会反对政府的决定,称此举将逐步摧毁印度煤炭公司,因为私人企业不会按照道德进行采矿。

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CIL估计第一季度的发货计划为1.5536亿吨,增长22.13%。

2017-18年度的煤炭产量将为5.702亿吨,而煤炭的产量为5.805亿吨,盈余来自库存。

辛格说,CIL的工作将不是维持高库存,这会带来隐性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