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孟加拉全球商业峰会:顶级商人预言该州的光明前景

在孟加拉国全球商业峰会的第二天,包括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拉克希米·米塔尔(Lakshmi Mittal),萨杰·金达尔(Sajjan Jindal)和乌代·科塔克(Uday Kotak)在内的主要商人对该国走上经济增长之路充满信心。

这位王牌商人谈到了国家在创新技术,电子政务和快速增长方面的乐观前景,但他们回顾了过去几年在该州的投资历程,并对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表示感谢。她的支持。

JSW Stee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ajjan Jindal说:“我们几乎在每个州都有投资,但我从未在任何其他CM中看到这种热情和支持。”

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指出,该公司在过去两年中在西孟加拉邦的投资将近1500亿卢比,他表示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向非Jio企业投资500亿卢比。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安巴尼(Ambani)还在该州的五个地区启动了数字服务中心,立即生效,目的是使政府能够轻松获得公民服务,特别是在农村地区。

安巴尼说:“这将催生数字企业家,启动电子商务,支持农业和中小企业。”

Jio将达到4G Jio技术覆盖的每个村庄的100%。Jio正在着手一项将西孟加拉邦与光纤连接的项目。未来两年内,Jio将连接每一个教育机构,一家医院和医疗机构。

他在为期两天的孟加拉全球商业峰会上发言。他说:“ RIL在两年内在西孟加拉邦投资了约1500亿卢比,”

Ambani表示,仅在孟加拉就有1200万忠实顾客的Reliance Jio,到2018年12月将达到西孟加拉人口的100%。他还承诺将在两年内通过Jio与每个教育机构和医院建立联系。

在谈到该州的信贷借贷比率时,科塔克指出,西孟加拉邦的信贷存款比率显着为负,这表明从金融机构借入的款项有所增加。

安巴尼说:“孟加拉人对过去缓慢的增长说了再见,现在它正以孟加拉虎的优雅和敏捷拥抱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