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促进在航空中使用生物燃料的政策,降低内阁税率

道路运输与公路,航运和水资源部长,河流发展与恒河复兴部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今天说,政府正在制定一项政策,以促进航空领域使用生物燃料,同时减少对其征收的税收。

加德加里说,联合内阁可能很快会考虑这项政策,以鼓励在包括航空和航运在内的各种运输方式中使用生物燃料。他在SpiceJet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讲话时说:“很快,将有关于生物燃料商业开发的详细政策。”

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呼吁召开会议,宣布完成SpiceSp和印度的首次成功飞行,该飞行基于生物燃料与航空燃料混合。

乙醇的GST为5%,生物柴油的GST为12%,Gadkari表示,该政策旨在降低税收,即使他没有量化税率。这里可能要提到的是,只有所有州都有代表的商品及服务税理事会有权确定任何商品及服务税税率。

根据石油和天然气部的估计,印度的原油进口费用在当前财政年度可能增长20%,达到1,050亿美元。仅印度航空公司的年度燃油账单就达300亿卢比。

内阁在五月份通过了一项国家生物燃料政策,以鼓励其使用,减少污染和增加农民收入。政府政策的目标是到2030年使乙醇在汽油中的混合比例达到20%,在柴油中混合的比例达到5%。目前,汽油中乙醇的混合比例为2%,而柴油中的比例不到0.1%。由于缺乏原料供应,印度的生物燃料计划遭受了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