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伏打的Aurobindo Pharma; JSPL可能会测试Rs 240-250: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 Aurobindo Pharma的止损价为687卢比,目标价为710卢比。Sun Pharmaceutical Advanced Research Company(SPARC)的买入价为475卢比,目标价为500卢比。Voltas的止损价为660卢比,目标价为685卢比。”

“塔塔钢铁公司和韦丹塔公司已经崛起,现在即使是这些部门的狗也有可能迁徙。因此,金达尔钢铁电力公司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金属涨势,但如今,它甚至比质量更好的股票开始显示出更多的动力。因此,在那里很容易得到240-250卢比。”

“我认为,到目前为止,很多人可能还不喜欢的一种股票是印度斯坦铜业。在那里,似乎有可能在125-130卢比之间。因此,金属反弹并不是一个年轻的反弹,但我认为现在所有较小的金属库存都在追赶。我认为更好的上涨行情,明年的空间可能是原油,与原油相关的股指刚刚起步,因为每桶65美元以上,原油似乎还有10美元的上涨空间。因此,这些是明年的行业。被完全殴打和砸碎的东西。”

“ Balkrishna Industries的价格约为1100卢比。这不是一个很大的价值,就像市场上没有什么一样,但是它是一种强劲的趋势股票,可能已经下跌了四到五个交易日。因此,就目前而言,保持您的止损,购买并止损1,100卢比,并寻找1,400-1,450卢比的目标。但是,如果事情不能出错等,这并不是真正便宜的地下室价格。如果取出1,100卢比,则您需要摆脱仓位。它更多地是交易股票,因为所有这些股票尽管业绩不佳等都在上涨。因此,您进行交易是因为趋势很强劲,而不是因为它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等等。”

Ashwani Gujral说,Ashwani Gujral预计市场将在4月份进行整合,买入HDFC Bank,Maruti Suzuki和Divi的实验室;出售Tata Steel:Ashwani Gujral购买Balrampur Chini,Can Fin Homes,Tech Mahindra,Maruti Suzuki,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CESC:Ashwani Gujral:“我喜欢将NBCC称为政府的女“。政府想要做的任何事情,都交给他们,然后外包给拉森和图布罗(L&T);那是美好的生活。因此,保持220卢比的止损类型,也许我们会看到350-360卢比。腐败指控无须担心。如果建筑,基础设施以及其他所有方面都得到改善,那么任何有政府支持的人都应该能够做得很好。他们没有任何营运资金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