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RY从Oracle获得100,000美元的赠款

一个儿童权利组织今天说,它已经从全球技术巨头甲骨文公司获得了10万美元的赠款,用于数字增强的监控系统,该系统有可能改善19个州的贫困儿童的生活。

“ 100,000美元的赠款旨在利用最先进的数字技术的力量覆盖印度的贫困儿童。

“儿童权利与您”组织(CRY)在一份声明中说:“该系统将潜在地改善印度19个邦的生活,并覆盖2060个村庄,20万个家庭和41.3万个儿童。”

它说,在Oracle的支持下,CRY已着手开发一种软​​件系统,该软件系统不仅可以实时捕获“正在进行的基础工作”,而且还可以定期提高其性能。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在该技术巨头的支持下,CRY已实施了MEAL系统(监控评估责任制和学习),该系统帮助其管理其数据库,使MEAL在该国19个州都有业务。

Oracle是云应用程序和平台服务的技术领导者。

CRY区域总监Suma Ravi表示:“技术升级将使我们的基层工人能够在我们的干预区域内以更高的准确性识别,管理和跟踪每个儿童和家庭。”

声明说,该项目的结果将是提高效率,以收集和传达证据,同时增加对研究和分析在项目领域进行的干预措施的责任感和有效性。

甲骨文公司企业公民印度高级经理拉金德拉·特里帕蒂(Rajendra Tripathi)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支持儿童权利与你组织(CRY)共同改善我们周围的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