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7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销量下降3%:GfK

根据研究公司GfK的数据,由于低价4G功能手机可能蚕食了智能手机的销量,印度的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3%。

GfK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也拉低了新兴亚洲地区的整体销量,该地区在2017年第四季度下滑了1%,至5860万辆。

但是,该报告没有提供各个国家的销售数字。

亚洲新兴地区包括印度,孟加拉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和泰国。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 2017年第四季度,亚洲新兴智能手机销量为5860万部,同比下降1%。这是受到印度下降3%的拖累,印度低价4G功能手机的激增可能蚕食了智能手机的销售,”

报告还称,全球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ASP)同比增长10%至363美元,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季度增长率。

GfK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售出了3.97亿部智能手机,同比增长1%。数据显示,该公司创造的收入高达1440亿美元。

第四季度的需求主要由中东和非洲(增长了8%)以及中欧和东欧(增长了7%)推动。

2017年全年,智能手机销量总计14.6亿部,创收4790亿美元。

“智能手机的同比需求增长连续四个季度放缓,第四季度仅增长了1%,达到3.97亿部” 17。但是,该季度的销售价值同比增长了11%,对于这样一个成熟的技术类别而言,这是非凡的增长, GfK PoS电信研究全球总监Arndt Polifke说。

他补充说,这是因为具有更大尺寸和无边框(边缘到边缘)显示器的智能手机激增了消费者购买更昂贵设备的动力。

GfK趋势与预测部门的产品负责人Yotaro Noguchi表示,2018年的前景是乐观的。

Noguchi补充说:“ ... GfK预测,在新兴亚洲以及中欧和东欧的推动下,全球智能手机需求将比2017年增长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