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钢铁委托FAP Joda的SLS工厂

塔塔钢铁公司今天宣布,已经在奥里萨邦基奥哈尔郡乔达的铁合金厂(FAP)的气体净化厂(GAP)浆液投产了固液分离(SLS)厂。

该公司表示,这是该国在铁合金领域的第一家此类工厂。

塔塔钢铁公司(原料)副总裁拉杰夫·辛哈尔(Rajeev Singhal)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家SLS工厂除了节约用水外,还可以防止水从污泥坑渗入地下并污染地下水。

Satahal昨天为SLS工厂揭幕,他说: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塔塔钢铁公司一直在采取多项促进环境可持续性的举措。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Joda SLS工厂在FAP上的安装成本接近8000万卢比,是一项环保计划,旨在从湿式气体清洁工厂的浆料中回收富含锰的固体。

该公司声明说,通过处理GCP浆液回收的水将得到完全回收,从而每小时可节水15立方米。

另外,富锰固体的回收使得可以将其回收以生产锰铁。

该公司称,新的SLS工厂生产的富含锰的固态饼将用于生产锰铁。

FAP-Joda成立于1958年,装机容量为36 KMT,目前每年生产50 KMT的高碳铁锰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