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4月至6月,Sobha Developers的房地产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2%至76.2亿卢比

在本财年第一季度,房地产公司Sobha Ltd的销售预订额增长了22%,达到762.4千万卢比,原因是销量增加和价格实现。

根据其最新的运营更新,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开发商在本财政年度的4月至6月季度出售了9,60,085平方英尺的面积,比上一个财政年度同期的8,15,230平方英尺增长了18%。

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班加罗尔地区贡献了总销量的64%。

就价值而言,销售预订为762.4亿卢比,而回顾期间为623.4千万卢比。本财年第一季度的平均销售实现价格也从去年同期的每平方英尺7,647卢比提高到了7,941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该公司表示,班加罗尔,古鲁姆和高知的房地产市场继续表现良好,并得到了哥印拜陀和迈索尔的有力支持。

“索巴已经充满信心地进入了新的财政年度,许多新产品正在筹备中。在本季度中,我们宣布了超过50亿卢比的投资,用于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科技城(GIFT市)的住宅开发,并计划在未来几个季度内在多个城市推出其他项目。”

在第一季度,该公司在迈索尔启动了一个计划开发项目“ Sobha Meadows”,总可售面积为13万平方英尺。

此外,它于6月最后一周在班加罗尔的其中一个项目获得了监管的RERA批准,总可售面积为89万平方英尺。该项目将在本月内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