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加内萨斯语:12月6日的漂亮预测

Ganeshaspeaks的Shri Dharmesh Joshi讲

请在每个预测中考虑10分钟的正负,并采取相应的行动。Ganesha建议您将每个预测与上一个时隙的预测进行比较。

今天,月亮和土星相互充分融合。因此,过程和流动性将变慢,但日内将是令人愉快的。今天,专注于Bank Nifty,并进行基于交付的工作。不要冒险,即使是错误的冒险,否则你会迷失方向。

从9.15到10.54,保证金仅为1卢比,如果没有必要,则避免交易,因为这是一个高度波动的时期。从10.54到12.30,Nifty将逐步下降。相应地定位。

Shri Dharmesh Joshi占星家/GaneshaSpeaks.com2月19日Ganeshas的漂亮预测:2月15日Ganeshas的漂亮预测:2月12日的漂亮预测

从12.30到13.50,Nifty将逐步提高。因此据此做出立场。13.50之后的时间对我们没有用。这是针对FII,Big Bull和大型交易商的,因为双方都会有稳固的运动,您可能会陷于其中,因此请避免这种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