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董事会批准红股分配后,Godrej Consumer Products上涨3%

在公司董事会批准配发红股之后,Godrej Consumer Products的股票周二盘中上涨了近3%。

董事会管理委员会在9月17日举行的会议上批准按每股面值Re1的红股比例分配34,07,22,032股缴足股本红股给现有股东。于记录日期每持有2股面值Re 1的股本,已缴足股款。 2018年9月14日。

该公司的已发行已付实收资本现为102,21,66,096卢比。

在10:06时,Godrej Consumer Products的报价为877.35卢比,比BSE上涨23.70卢比或2.78%。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