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aytm的Sharma犯规,称WhatsApp没有遵循安全准则

Paytm创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声称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的UPI支付平台对消费者具有安全风险,并且不符合该准则。

在印度拥有超过2.3亿用户的WhatsApp已开始通过其在印度的平台​​测试付款。印度是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最大市场。

“我们只是在寻求平等待遇。WhatsApp付款不要求输入登录密码,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巨大的安全隐患。Sharma告诉PTI,虽然它(WhatsApp的付款)处于beta测试中,但我们认为以后不会有任何更改。

他声称,Facebook已经“扭转”了UPI以获得利益。夏尔马在一条推文中说:“在以廉价的免费基础知识打败印度的开放互联网战争失败之后,Facebook再次发挥了作用。通过其自定义的封闭式花园实施方案杀死了美丽的开放式UPI系统。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行印章,以保护印度合并塑料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而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发送给WhatsApp的电子邮件仍未得到答复。

消息人士透露,WhatsApp全球业务负责人Neeraj Arora本月早些时候从Paytm的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董事会辞职。但是,Sharma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沙尔玛说:“我只是说印度是开放的互联网经济体,并且存在一个公平竞争的领域。”

Sharma的评论引起了竞争对手的各种回应。

Mobiikwik的联合创始人Bipin Preet Singh拒绝命名Sharma,但在一条推文中说:“抱怨Whatsapp的人就是拒绝在自己的ecom网站/应用程序上接受中立付款方式(如@MobiKwik)的人,而是只宣传专属的钱包。互操作性的标准也应包括接受钱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