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SPL打破了SAIL在铁路上的垄断地位,在阿曼扩张中完成了四分之一的订单

金达尔钢铁电力公司(Jindal Steel&Power)通过获得一份向该国运输商提供1,000吨钢轨的合同,结束了印度钢铁管理局(Steeal of India)对铁路订单的束缚。虽然根据协议,一年内必须提供价值565千万卢比的铁路,但董事长Naveen Jindal告诉Moneycontrol,该公司计划在三个月内履行合同。

“他们的总需求仍然存在。他们订购了10万吨。这是一个发展秩序。他们的总需求为50万吨。如果我们表现良好,它将为我们打开大门。”他说。

迄今为止,铁路招标政策偏向于公共部门公司,而这些政策使像JSPL这样的公司脱颖而出。JSPL将从其恰蒂斯加尔邦赖加尔的工厂提供滑轨。该部门成立于2003年,迄今已将其钢材出口到邻国。它也已为专用货运走廊项目提供了服务,但最近的胜利标志着JSPL投产15年后,就成为了铁路供应商。

“我们希望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订单。我们知道铁路需要铁轨,我们希望在三个月内交付。”他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金达尔表示,该公司还在阿曼工厂进行扩张,将工厂的产能从180万吨提高到240万吨。他说,该公司尚未在阿曼子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与战略出售股份之间做出选择。

过去一年来,JSPL的命运发生了转变,当时该公司免于因不良债权而被移交给国家公司法律法庭以确保评级升级,这反映在该公司的股价上。该公司52周最高价为294.30卢比,而同期最低价为114.50卢比。它今天在NSE收于201.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