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克苏诺贝尔提出回购价值235千万卢比的股票的计划

制药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印度公司今天宣布,它计划以23.520亿卢比的价格从股东手中回购最多1120万股公司股票(占股份总数的2.4%)。

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证券回购)条例(1998年)的规定,通过“投标要约”的方式按比例提议回购,每股价格为2100卢比,合计235.2亿卢比,公司在监管文件中表示。

董事会在4月6日举行的会议上已批准回购不超过11​​2万万股的缴足股本,但须获得股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表示,回购的目的是提高股东的整体价值,优化股东回报,并通过返还剩余现金来优化公司的资本结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回购不会以任何方式损害公司寻求增长机会或满足其业务运营现金需求的能力。目的是将剩余现金返还给持有公司股份的成员。”

该制药公司表示,回购拟在特别决议批准拟议的回购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