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漂亮的人可能会以积极的姿态开盘,上涨41点:动态水平

动态级别的市场前景:

印度基准指数Nifty在连续六天抛售后首次上涨。市场见证了极为波动的交易时段,其中指数削减了早盘交易的收益。然而,指数从当日低点回落,并以适度的涨幅交易,直到下午的交易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以绿色结束。

该指数上涨88点或0.87%,收于10243。多数公共部门银行昨天空头回补。FII&PRO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昨天在指数期权数据中买入了75522张合约,这表明市场可能显示出进一步的涨势。

Nifty的即时支撑位是10142,而10441将充当即时阻力。

相关新闻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把利率提高25个基点:动态级别Nifty可能低开,下跌10点:动态水平参见缺口开放:动态水平

然而,小盘股指数的表现不及Nifty,因为它仅上涨了0.39%,而Nifty上涨了0.87%。指数在低点7828之后开盘于8013,收盘7985。

电力,银行-私人和PSU和金属与矿业是表现最好的板块,它们从日低中走高。

如新交所Nifty(目前交易价格为10,280)所示,Nifty Future的开放缺口较昨天的收盘价10,243上升了41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