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harat Dynamics IPO公开;订阅前应了解的10件事

国有的巴拉特动力公司(Bharat Dynamics)已于周二开放首次公开募股,价格区间为每股413-428卢比。

订阅问题前,您应该了解以下10件事:-

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巴拉特动力公司(Bharat Dynamics)是印度领先的国防PSU之一,致力于制造地空导弹(SAM),反坦克制导导弹(ATGM),水下武器,发射器,对策和测试设备。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71-77卢比/卢比ITI FPO认购了9%,第二天,Prince Pipes IPO的零售类别认购为50%,QIB为2.21倍,零售支持

它是印度唯一的SAM,鱼雷,ATGM制造商。根据F&S报告,它还是印度武装部队的SAM和ATGM的唯一供应商。

此外,它还从事所制造导弹的翻新和延寿业务。

这家国防公司目前在海得拉巴,班努尔和维沙卡帕特南拥有三个制造工厂。

关于公开发行

2,24,51,953股股票的首次公开发行是发起人印度总统通过国防部出售的要约。

公司已保留了4,58,203股的部分股份,以配发给符合条件的员工。该问题将于3月15日结束。

报价的价格区间为每股413-428卢比。员工和散户投资者将以每股10卢比的折扣价获得股票。

可以以最少35股股票的价格进行投标,之后可以以35股的倍数进行投标。

建议股票在BSE和NSE上市。收购要约的牵头经办人是SBI资本市场,IDBI资本市场和证券以及YES证券(印度)。

筹款

通过发行,Bharat Dynamics的目标是在价格区间的低端筹集9.927亿卢比,在价格区间的高端筹集960.94千万卢比。

发行对象

这是一个要约。因此,公司将不会从要约中获得任何收益,所有收益都将流向出售股东。

收购要约的主要目的是出售卖方22,451,953股股票的撤资,并实现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好处。

这是撤资计划的一部分,政府在最近的联合预算中将其目标从先前的72,500千万卢比修改为800亿卢比。

长处

>制造工厂的基础设施与丰富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使该公司能够及时满足印度武装部队的需求。

>“印度制造”政策的实施使其能够改善供应链管理,以满足对主要客户,国防部的长期承诺,并确保在确定和开发新供应商方面的透明度。本土化程度的提高将使公司减少对进口的依赖和产品成本。

>为了确保产品符合印度武装部队的试验资格,它已建立了各种质量控制流程,例如在供应商的工厂进行多级检查,对外包材料/组件进行检查,对组件进行检查以及对我们的产品进行最终检查。为了确保最高的产品成功率。

>它拥有一个由董事组成的多元化董事会,每个关键管理团队在国防行业都有多年经验。

>截至2018年1月31日,其未完成的订单额为10,543千万卢比。在财务和运营指标方面,它在过去五个财年实现了持续的增长。

金融

这家国有国防公司在过去五个财年中连续发布利润。据报道,2014-2017财年收入和净利润额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39.4%和10.8%。

推广与管理

它的发起人是通过国防部行事的印度总统。

自2015年1月30日起,Udaya Bhaskar以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的身份加入公司。他拥有坎普尔大学H B技术学院的塑料技术和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并拥有德里的印度理工学院的技术硕士学位。他于1990年加入公司。

持股

发起人目前持有公司要约前股权的100%。

政府将通过发行来稀释12.25%的股份。

要约完成后,发起人的持股量将减少为要约后缴足股本的87.75%。

股利政策

巴拉特动力(Bharat Dynamics)一直在宣布过去五个会计年度的股息。

风险与顾虑

以下是一些经纪行强调的一些风险和担忧:

> BDL主要依靠单一客户,即通过国防部的印度武装部队。印度国防预算的下降或重排,订单的减少,合同的终止或未能成功招标项目以及未来国防部或印度武装部队的短期和长期政策出现偏差,对公司的业务,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增长前景和现金流量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该公司在严格监管的环境中运营,由于涉及国家安全问题,政府的干预相当高。

>依靠其信息技术基础架构来开展业务活动,管理风险,实施内部控制系统以及管理和监视其业务运营。

>印度政府打算在国防部门开放外国直接投资,预计将增加该部门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强度。

>在固定价格合同下,成本超支/交货延迟可能导致损失。

>公司依赖于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来生产组件/部件,单一来源的供应商和分包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