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CL Infosystems将第一季度净亏损缩小至29千万卢比

HCL Infosystems表示,由于收入增加,该公司将其6季度的综合净亏损收窄至28,590千万卢比。在上一财年4月至6月的财年(2016-18财年),亏损为55.12千万卢比。

HCL Infosystems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的运营收入在2018-19财年第一季度几乎翻了一番,从去年同期的575.29千万卢比增加到1133.62亿卢比。

“在18财年,我们制定了路线图,重点关注一些核心业务-分销和海外服务。在本季度,我们继续关注并继续前进。HCL Infosystems董事总经理Rangarajan Raghavan表示,这受到了良好的吸引,因为分销和新加坡服务业务本季度均表现稳定。

该季度停止经营业务的收入为31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分销业务报告的回顾季度收入为986千万卢比。其中,企业分销部门的收入为45.7亿卢比,而消费者分销部门报告的该季度收入为52.9亿卢比。

“与HMD Global的分销合作伙伴关系为诺基亚手机带来的收入继续大幅增长。其他合作伙伴包括三星和微软Surface。

HCL Infosystems表示,其与Apple印度的iPhone和其他Apple产品分销协议将不会延长至2019年3月30日之后。

“本季度苹果业务的收入为35.2亿卢比。但是,本季度该业务线没有重大收益。”

SI和解决方案业务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8亿卢比,主要用于项目执行。

该文件说,该季度的收藏品不错,其中包括一个来自政府客户的7.3亿卢比的大型收藏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