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7年国内钢铁产量超过100吨:钢铁部

联盟部长乔杜里·比尔ender·辛格今天说,该国去年的钢铁年产量突破了1亿吨大关。

“在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印度超过了100吨大关,生产了101吨钢铁,”辛格在MRAI国际印度金属回收会议上说。

2016年印度的钢铁总产量约为95吨。

部长在致出席会议的800多名代表的讲话中说,现在,到2030-31年必须达到240吨的生产和300吨的产能目标,而回收行业可以在实现这一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对于300吨钢的产能目标,他说,“倒计时已经开始。实际上,它始于我们宣布目标的那一天。

他强调政府意识到废料(这是国内回收行业的原材料)的绝大部分需求是通过进口来满足的,他要求与会代表不要担心,因为他的部正在努力改善废料需求。可用性。

他说,一项与机动车有关的法案将阻止所有15年或更长时间的车辆在道路上行驶,国会正在审议该法案,该法案可能在下届会议上获得通过。

“我有信心该法案将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会议上获得通过。

大约70-80%的废料需求可以通过国产废料来满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