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财政部计划扩大债务拍卖规模,警告债务上限

美国财政部周三表示,由于美联储债券购买计划的结束,它计划举行较大规模的债券拍卖,但警告称,直到二月份它只能支付所有联邦政府的票据。

财政部负责资本市场的副部长助理克莱·贝里说:“根据现有的信息,财政部有望在2月底之前为政府提供资金。”“财政部敦促国会对这一重要问题立即采取行动。”

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在12月表示,美国财政部将用尽其所有的借款选择权,并用尽现金来支付账单。

贝里说,财政前景在财政部决定出售更多名义票息债券以及在每周拍卖中出售两年期浮动利率票据中也发挥了作用。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贝瑞说,财政部预计在未来的三个月中,从二月份开始,两年期和三年期票据拍卖的规模将每月增加20亿美元。

贝里说,这还将增加从2月开始的5年期,7年期和10年期债券以及30年期债券的拍卖规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