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巴观察组预算减少了11%以上

联合国将其军事观察员小组的预算减少了11.39%,该小组的任务是监测2018-2019年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停火线。

大会周日为其联合国印度和巴基斯坦军事观察员小组(UNMOGIP)分配了19,754,400美元,用于未来两年,比之前2016-2017年的22,293,600美元减少了2,539,200美元。

总体而言,联合国双年度预算实际减少了5%,即约2.86亿美元。

这主要是由于其最大捐助国美国的压力,美国正在寻求减少对世界机构的援助。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由联合国“(UN)经常预算供资的UNMOGIP”目前由瑞典的Per Gustaf Lodin少将领导。

熟悉预算程序的联合国消息灵通人士告诉PTI,UNMOGIP的减少是在旅行领域。

他们说,该组织的实地考察减少了500到4,500,同时减少了合同服务和一般运营预算的分配。

印巴观察组在2012-2013年进行了4 864次实地考察,目标是5 000人。在2014-2015年期间,它进行了4468次实地考察,目标是5,000次。

没有2016-2017年期间实际实地考察的数字。目标是5,000。

在安全理事会的指示下,印巴观察组现任特派团观察到与严格遵守1971年12月17日停火有关的事态发展,并就此向联合国秘书长报告。

UNMOGIP总部于11月1日至4月30日在伊斯兰堡,而后方总部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斯利那加。

它的任务是由部署在外地站和机动观察队的军事观察员执行的。联络处位于新德里。

它在印度的实地站位于查mu,巴拉穆拉,庞奇和拉古里地区,而在巴基斯坦方面,实地站则在多梅尔,科特利,比伯,拉瓦拉科特,锡亚尔科特,斯卡都和吉尔吉特。

根据其网站上提供的信息,该小组有114名人员,其中包括70名平民和44名专家。

印巴观察组的第一批人员于1949年1月24日到达该地区,以监督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查Jam和克什米尔的停火。

这些观察员在联合国秘书长任命的军事顾问的指挥下,组成了联合国印巴观察组的核心。

今年2月,一份有关预算的大会报告说,特派团将继续在控制线两侧的所有业务外地站维持军事观察员。

报告说,特派团将继续对据称违反停火的行为进行有效的巡逻,有效的检查和调查,并在东道国允许的范围内,在控制线附近从现场站执行现场任务。

截至2014年5月,印巴观察组驻新德里联络处过去曾从印度陆军那里获得免费的租金住宿。

2014年5月,印度军队要求联普观察团撤出其房舍。此后,联络处于2014年9月搬迁至租赁处,并支付印度陆军提供的设施费用。

2016-2017年,联合国大会拨款280万美元用于新房舍的翻新,并偿还印度军队提供的设施的货币化价值以及新德里联络处的房舍租金。

根据1971年第307号决议赋予的安全理事会授权,印巴观察组观察并报告控制线沿线和整个控制线以及查Jam和克什米尔有核武器的南亚邻居之间的工作边界沿线和整个边界的违反停火事件,并报告事态发展。可能导致违反停火的行为。

印度坚持认为,在《西姆拉协定》和随之而来的控制线(LoC)建立之后,UNMOGIP的效用已经过时,与它无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