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大华继显:新地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28.50港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大华继显发出报告,指新鸿基地产(00016-HK)的2020财年业绩符合预期,基本利润为293.68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4%。新鸿基地产维持全年股息4.95港元,这并不奇怪,但仍然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未达到2020财年目标后,管理层将2021 财年的香港合同销售目标下调至350亿港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28.50港币,因为该行预计,随着经济重新开放,业务将恢复。

该行将新地2021至2022财年的纯利预测分别下调-8%及-5%,主要是考虑到租赁环境充满挑战以及香港房地产销售疲软。

该行维持新地“买入”评级,目标价下调至128.50港元(早前为138.30港元),较每股净资产213.10港元折让40%。新鸿基地产现价折让47%,股息率为5%,由于该行预期其每股派息将保持稳定,该行相信将支持其股价。 促使其股价上涨的催化剂包括豪 Central Peak项目的销售好于预期,以及放宽社交隔离措施,这将减轻其IP及酒店投资组合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