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BC修正案消除了“夜间飞行”房地产开发商

工会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表示,对《破产与破产法》的修正案将消除房地产行业的“夜行者”经营者,并确保及时完成项目。本周早些时候,总统拉姆·纳特·科文德(Ram Nath Kovind)同意颁布2018年《破产与破产法(修订)条例》,该条例允许购房者在破产程序中被确认为金融债权人。

贾特利说,该条例带来的变化将有助于房地产领域的正规化。

“稳健而结构化的房地产开发商将继续存在。“夜间飞行”运营商将被淘汰。这些项目将在合理的时间内完成,投资者将迅速获得分配的份额,他在Facebook帖子中说。

他说,建筑业正在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房地产监管机构RERA和新法令只会进一步推动这一进程。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贾特利说,新条例将“房地产项目”的“分配人”等同于具有借贷商业效应的人,因为他现在被视为金融债权人。

“他可以发起公司破产,以对付错误的开发商。他获得加入债权人委员会的权利。他得到了正确的投票。他可以影响解决过程。在不太可能的清算中,他与其他金融债权人持平。”

声明在主要城镇及其周围地区出现了大规模的房地产项目,其中许多项目是由专业房地产开发商开发的。

他说,但是,许多“夜间飞行”运营商已经进入该领域,并补充说,一些开发商自己拥有的资源很少。

“他们用购房者的钱发展,投资土地银行,然后陷入债务陷阱。购房者是最严重的受害者。他有三重打击。他已将积蓄投资于开发人员。他可能会从所获得的贷款中支付EMI,并且可能会继续支付其目前所占用财产的租金,或者继续强迫居住在其他替代性住房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