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DFC以357千万卢比的价格将HDFC Realty和HDFC开发人员出售给Quikr

HDFC Ltd今天宣布以全股票交易方式将其子公司HDFC Realty和HDFC Developers出售给Quikr India,这将使这家金融服务集团在在线分类平台中拥有的股份价值已超过100亿卢比。

消息人士称,HDFC将获得印度Quikr超过3%的股份,而不是以35.7亿卢比的价格出售其在两家子公司中的股份。

这笔交易是在线房地产经纪领域的最新一笔交易,Quikr本身迄今已收购了包括Commonfloor在内的四家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新闻集团支持的房地产门户网站PropTiger.com收购了Housing.com。

HDFC在BSE文件中表示,“已批准将其全资子公司HDFC Developers Ltd和HDFC Realty Ltd 100%的股权出售给Quikr India Pvt Ltd,总代价为101,990千万卢比。和254.98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该交易对Quikr India的估值为10,385千万卢比,预计将在本财年完成。

HDFC开发人员在2016-17年度为HDFC的营业额贡献了623万卢比,占公司总合并营业额的0.01%。HDFC房地产上一财年为HDFC的营业额贡献了35.25千万卢比,占合并营业额的0.06%。

HDFC在一份声明中说:“ HDFC还收购了Quikr India Pvt Ltd(Quikr印度)的股权。”

HDFC Realty是离线经纪业务,其业务涉及住宅和商业物业以及咨询和评估服务。它拥有300名成员内部销售团队和7,000个强大的全国经纪人网络。

HDFC开发人员运行HDFC RED平台。RED是一个在线房地产分类平台,其平台上有7,000个项目清单。它每月产生超过80,000位唯一身份访问者流量。

HDFC说:“ HDFC Realty和RED整合后,Quikr将成为印度领先的在线到离线房地产平台,并为消费者提供端到端的购房服务。”

Quikr每月拥有3000万用户,是印度最大的分类广告平台,该平台在房地产,汽车,职位,服务和商品上经营多个垂直业务。

其垂直的房地产“ Quikr Homes”每月产生350万独立访问者。

HDFC的MD Renu Sud Karnad在评论开发过程时说:“我们很高兴与Quikr合作。房地产的未来是“数字”,而Quikr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技术平台,其产品将面向在RERA后政权中受益的开发商和经纪人。

她说:“我们希望从Quikr的多元化客户群中获得价值,同时提供我们在房地产领域的优势。”

Quik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nay Chulet表示:“与HDFC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在印度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根本性转型的最合适时机,为希望为所有行业带来新的创新解决方案的人们创造了巨大的机会利益相关者。”

Kotak Investment Banking是该交易的HDFC顾问,而Quikr得到Avendus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