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消费税将改变印度的经济:文凯亚·奈杜(Venkaiah Naidu)

副总统M Venkaiah Naidu今天说,商品和服务税(GST)将改变印度的经济,尽管起初它可能会带来一些麻烦。

Naidu在这里举行的第11届全球医生峰会的闭幕词上说,引入GST带来的印度税收制度的改善最终将使印度人民受益。

“正如世界银行的报告所暗示的那样,商品及服务税将成为变革性的,革命性的税收制度,以改变印度的经济。系统上的任何改进最终都会对人们有所帮助。”奈杜说。

他说,作为副总统,他不会讨论取消货币化或商品及服务税等问题的好处,但如果有人认为几乎所有被货币化的钱在禁令发布后又回到了银行,那么就必须考虑这是否更好而不是把钱藏在浴室和个人枕头下。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他说,印度正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愿景“改革执行和转型”同步发展,处于新的经济增长的风口浪尖。

奈杜说,印度65%的人口年龄在30岁以下,并呼吁采取新的思路来推动该国前进。

关于他担任副主席的新角色,奈杜说:“两个月前,我担任部长。现在,我已经从政治中退休,但没有从公共生活中退休。因此,我不能像当部长时那样谈论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