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lkem Labs; 241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Alkem Labs上的研究报告

Alkem 19财年第1季度的业绩大大低于我们的估计。收入为167亿卢比,同比增长28.9%,环比增长10.3%。EBITDA为21亿卢比,同比增长127%,利润率达到12.8%,同比增长550个基点。PAT达到14亿卢比,比2018财年第一季度增长115%。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归因于消费税打击较低的基数。EBITDA,利润率和PAT分别比我们的预期低21%,380bps和22%。国内增长为25.7%。根据AIOCD,该季度的收入增长高于IPM,达到14.2%v / s 10.6%。国际业务也表现出色,同比增长35.1%。第一季度通常对Alkem有利,但是EBITDA利润率低是由于2018年7月的19亿卢比的延迟出售。对此进行调整后,利润率为〜17.5%,与我们的预期相符。随着销量的增长,第二季度将是一个丰收的季度。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为达曼工厂签发EIR之后,预计Alkem不会有任何监管问题。

外表

随着国内持续增长超过IPM并克服了美国的监管障碍,随着长期增长的步伐仍在继续,我们看到股票回报具有积极潜力。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修正为2,410卢比(24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