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有罪感不会被饶恕:CM Fadnavis在孟买酒吧大火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今天承诺,对错误的公民官员和孟买中部一家酒馆的老板采取行动,那里发生大火,造成14人死亡。

Fadnavis参观了下半夜发生悲剧的下帕雷尔卡玛拉磨坊大院的建筑物后对记者说,法德纳维斯说他已下令对该市所有此类建筑物进行安全审计。

他补充说,官员们还被指示拆除非法建筑物。

法德纳维斯说,他已要求布里汉孟买市政专员进行调查,并在15天内提交报告。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五名(公民)官员已经被停职,并将对酒吧所有人援引《印度刑法》的适当条款,使他们对丧生负责。法德纳维斯说,这一罪恶将无法幸免。

此前,首席部长在推特上写道:“令人不安的是,在孟买发生的卡马拉·米尔斯大火事件中丧生。我的思念是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并为他们的康复祈祷。指示BMC专员进行深入调查。”

Fadnavis在另一条推文中说,他已指示BMC专员Ajoy Mehta采取有力行动,立即对犯错误的官员采取行动。

马哈拉施特拉邦州长Ch Vidyasagar Rao对无辜者丧生表示震惊。

“大火事件令人震惊。我向不幸事件中丧生的无辜人民的亲人表示由衷的慰问。我希望伤者早日康复。”州长在致辞中说。

公民官员说,这场大火还造成21人受伤,是在凌晨12:30以后在“ 1楼以上”酒吧开始的,并迅速蔓延到三楼的“ Mojo Bistro”酒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