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dobe正在谈判收购营销软件公司Marketo:资料来源

知情人士称,图像编辑软件Photoshop的开发商Adobe Systems Inc.正在谈判收购一家私有的基于云的营销软件公司MarketoInc。

这项交易将推动Adobe的基于云的软件产品的发展,因为它将与更大的同行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和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竞争。Marketo将提供企业对企业的营销应用程序,以补充Adobe的营销业务。

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 Management LLC两年前以18亿美元的价格将Marketo私有化。消息人士称,尽管无法确定确切的价格,但预计Adobe会比达成交易的价格高得多。

消息人士警告说,但不确定与Adobe和Vista Equity之间的谈判是否会达成交易,因为此事属于机密,因此要求不愿透露姓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Adobe和Vista Equity拒绝置评,而Marketo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市值1300亿美元的Adobe在过去八个季度中均超出了分析师的利润和收入预期,这得益于其旗舰产品Creative Cloud的数字媒体业务的强劲增长。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可能的收购。今年5月,该公司同意以16.8亿美元的价格从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手中收购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Magento Commerce,以加强其体验云业务。

Marketo于2006年开始提供电子邮件营销服务,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Inc.)的数据显示,去年,该业务收入约为3.21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