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投资者甚至可以在12月5日之后以实物形式持有股票:SEBI

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今天表示,即使在12月5日之后,其新准则也不会禁止投资者以实物形式持有股票。在SEBI接到有关其指令适用性的多个电话之后,进行了澄清。

监管机构在7月曾表示,从12月5日起,上市公司的股份转让必须实质上处于非物质化模式。

SEBI在一份声明中说:“新修正案并不禁止投资者以实物形式持有股票,即使在2018年12月5日之后,投资者也可以选择以实物形式持有股票。”

新规则不适用于通过继承或继承以及互换股东名称顺序的方式转让股票所有权的行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此外,监管机构表示,任何希望在12月5日之后转让以实物形式持有的股票的投资者,只有在取消股票发行后才能这样做。

由于对实体实益所有权的担忧日益增加,以demat形式存储的股份将有助于在公司中保持透明的持股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