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顺势疗法在政府的支持下复苏,更多人尝试替代药物

总部位于新德里的顺势疗法成分和配方制造商B Jain Pharmaceuticals表示,印度看到了顺势疗法的复兴,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替代疗法,而政府也致力于推动传统医学实践。

这家私人公司成立于1966年,当时是一家顺势疗法书籍出版商,而该公司在7年前涉足了制造业。该公司现在以向21个国家出口顺势疗法药物而自豪,这些国家包括受到严格管制的市场,例如美国,其药丸放在CVS的架子上,而Walgreens在合作伙伴的标签上。

但是正是印度市场使B Jain Pharmaceuticals首席执行官和发起人Nishant Jain兴奋不已,因为“更多的印度人”正在对呼吸道疾病和“过敏性疾病”进行顺势疗法。

贾恩说:“人们正在顺势疗法中找到缓解的方法,因为它没有副作用,而且治疗费用低。”

顺势疗法的另一大推动力是来自政府。

直到最近,才允许从同一家商店出售顺势疗法和同种疗法药物。但这在今年10月发生了变化,联盟政府允许附近的化学商店无需单独许可就可以出售顺势疗法药物,并在印度开设了850万药房,以出售顺势疗法药物。除了现有的15,000-20,000家专门销售顺势疗法药物的商店之外。

贾恩(Jain)在对Moneycontrol的电话采访中说:“顺势疗法药物在全国各地的不同商店都有广阔的前景。”

贾恩补充说:“该行业的增长潜力将非常巨大,因为它将使公司能够在更大的范围内积极推广顺势疗法药物。”

允许化学疗法商店使用顺势疗法药物的决定是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下的联邦政府为促进替代和本土医学实践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

莫迪政府在2014年上台后的几个月内,将刚刚成立的卫生和家庭福利部下属的阿育吠陀,瑜伽和自然疗法,乌尼,悉达和顺势疗法部(AYUSH)提升为一个成熟的部,称为AYUSH部教育标准,加强研究并制定药典标准。

保险监管发展局(IRDA)极大地促进了替代医学的发展,它已要求保险公司提供AYUSH治疗的承保范围。

在印度,顺势疗法行业的规模尚无可靠数据,但顺势疗法被认为是仅次于现代同种疗法和阿育吠陀的第三大流行病。

行业组织ASSOCHAM在2012年预测,到2017年底,有组织的顺势疗法市场将达到460亿卢比,增长率约为30%,几乎是同种疗法年增长率的三倍?药品。有398个生产顺势疗法药物的生产单位。

根据《柳叶刀》杂志的报道,印度大约有10%的人口(约1亿)依靠顺势疗法来提供医疗服务。

根据AYUSH部网站上的数据,有2,467,772多名顺势疗法从业者,245家医院和6958个政府药房。有187家顺势疗法学院,每年可以培养13444名顺势疗法专家。

另一种称为顺势疗法的替代药物诞生于1814年,是德国医生塞缪尔·哈内曼(Samuel Hahnemann)的创意。

顺势疗法的实践是基于这样的信念,即疾病症状可以通过在健康人中产生类似症状的小剂量物质来治愈。

顺势疗法者可以从许多疗法中找到一种物质,然后用​​cture剂,水或其他某种物质大量稀释,然后让患者摄取以治愈症状。

但是现代医学从业者称顺势疗法为夸克和伪科学,并将其有效性与“安慰剂效应”进行比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