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观点:在月度图表上形成漂亮的“看跌吞噬模式”;支撑在10,850

市场在周五连续第三天继续向南走,在过去九个交易日中有八个收市。Nifty50指数试图再次开盘,但未能守住上涨空间,在金属,IT和汽车股的拖累下,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大部分时间都保持下跌。

该指数收盘价远低于11,000,在日线图上形成看跌蜡烛。

实际上,9月份对市场来说就像一场噩梦,Nifty下跌了6.4%,形成了一个长的看跌蜡烛,类似于月度图表上的看跌吞噬模式。NBFC部门中由IL&FS主导的流动性担忧,原油价格上涨和卢比波动导致市场抛售压力。

Nifty50设法在心理11,000水平上方高开,但在交易的前几分钟内抹去了所有收益。专家称,该指数成功反弹并创出日内高点11,034.10,但随后的反弹再次回升至低点10,850.30,这是下周的关键支撑。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该指数最终收低47点,至10,930.50。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表示:“ Nifty50继续在两个方向疯狂波动,然后用看跌的蜡烛结束会议,该阴影​​的阴影稍长一些,表明从盘中低点有不错的复苏。” 。

他说,在月度图表上,它已经记录了一根看跌的长蜡烛,类似于看跌吞没模式。“由于当前连续四个星期从11,760点的高位抛售使该指数跌至超卖水平,因此不能排除一些回调,因此理想情况下,该指数可用于创建新的空头头寸该市场的长期趋势似乎正在下降。”

他认为,除非Nifty50收盘价高于11,170水平,否则不会指望这些指数走强。“一旦下跌,一旦果断突破了近期低点10,850,下降趋势最初将扩大至10,650种水平,”马扎尔说。

印度VIX下跌1.24%至16.71水平。本周上涨了9.36%,本月上涨了35%。专家称,波动性的上升表明空头正在紧紧抓住市场,增加期权的范围意味着在10,800到11,171个区域之间有较宽的交易范围。

在十月系列开始之际,期权数据散布在所有罢工中。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为11,000,然后是10,800行使,而最大看涨期权(OI)为11500,然后是11,200。看跌期权写作为11,000,接着是10,800行权;而看涨期权写作为11,300,然后为11,200行权。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工具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说:“ Nifty在过去四周内一直处于低位形成-低位形成,并从其历史高点11,760点修正了约900点。”

他进一步说,现在直到跌破11,050-11,080区为止,整体疲软可能会继续向10,850,然后是10,750-10,700区,而在上行方面,中期阻力位于11,080和11,171区。

整个会议期间,Bank Nifty仍然非常动荡,交易区间为24,900至25,355。它以每日规模形成了十字星蜡烛,并以每周规模形成了看跌蜡烛,其顶部较低-底部较低。

Taparia说:“现在,直到它保持在25,500-25,650区域下方,它的损失可能会扩大到24,650-24,500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