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GC在MP,WB中发现石油,天然气储量;在印度开设2个新盆地

该公司勘探总监说,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已在中央邦和西孟加拉邦发现了油气,有可能在该国打开两个新的沉积盆地。

ONGC先前已在印度的七个生产盆地中打开了六个用于商业生产。它正在通过将Kutch放置在印度的石油和天然气地图上来增加第八个位置。

“第七盆地于1985年开放。我们正在考虑在未来五年内再增加三个盆地。” ONGC主管(勘探)主任阿贾伊·库马尔·德维维迪说。

他说,该公司在中央邦Vindhyan盆地的一个区块中发现了天然气藏,目前正在对其进行测试。他补充说,该发现位于3,000多米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发现后,ONGC已钻了四口井,现在将在年底之前对其进行水力压裂测试,以测试这些发现的商业性。

同样,他在西孟加拉邦帕尔加纳斯(Parganas)24区的Ashok Nagar的一口井中发现了油气,他补充说,每天有1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从一个被测物体流出。

现在,该公司将对评估结果进行评估,然后才能建立可商业开采的储备。

Dwivedi说,该公司正在将Kutch海上发现投入生产。这将使库奇印度成为第八个沉积盆地。洞穴群是1985年发现的最后一个产生I类的盆地。

他说,ONGC几个月前已经在西海岸的库奇湾发现了重要的天然气,并计划在2-3年内投入生产。

印度有26个沉积盆地,其中只有7个具有石油和天然气的商业生产。除阿萨姆邦陆架以外,ONGC对其他六个盆地开放了商业生产,包括坎贝,孟买近海,拉贾斯坦邦,克里希纳·戈达瓦里,Cauvery和阿萨姆邦-阿拉干褶皱带。

在库奇近海发现的天然气储量可能约为一万亿立方英尺。

库奇近海盆地的蔓延面积达28,000平方公里,水深达200米,将成为该国的第八大生产盆地。

但是,他说,为了货币化三个新盆地中的发现,需要“有利的财政制度和让步”。

他说,这是因为目前的天然气价格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06美元,这是“具有挑战性的”,他说,在一个生产成本较高的致密储层中,发现也有所增加。

坎贝,孟买近海,拉贾斯坦邦,克里希纳·戈达瓦里,Cauvery,阿萨姆邦陆架和阿萨姆邦-阿拉干褶皱带是已确定商业生产的第一类盆地。

II类盆地库奇,马哈纳迪-NEC(东北海岸),安达曼-尼科巴,喀拉拉邦-康坎-拉克肖普普夫,那里有已知的碳氢化合物积累,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实现商业生产。

喜马拉雅前陆盆地,恒河盆地,文迪扬盆地,索拉施特拉特拉盆地,Kerela Konkan盆地,孟加拉盆地是具有油气勘探的III类盆地,被认为具有地质勘探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