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xis Bank在人寿保险领域寻找机会

据《经济时报》报道,Axis Bank的执行委员会在12月批准了这一举动后,Axis Bank希望通过收购IDBI Federal Life Insurance进军保险业务。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该行已聘请了美国的投资银行,以寻找可以被收购的合适的中型保险公司。

它还在关注另一家保险公司塔塔友邦保险。

该银行在人寿保险领域与LIC和Max Life建立了伙伴关系。在一般保险领域,它与塔塔友邦保险(Tata AIA)建立了联盟,但仍持有Max Life Insurance 4.99%的股份。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去年11月,Axis银行通过发行优先股和认股权证,从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筹集了1162.5亿卢比的资金。

此前,该银行曾与Max Life Insurance进行过初步讨论,但该交易因估值问题而陷入困境。

在对交易所的澄清中,Axis Bank将这些报告称为“投机性事实,实际上是不正确的”。该银行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了上市规则所规定的披露要求,并且当该银行就任何战略计划做出任何决定时,银行应及时通知您的交易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