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卖掉Prakash Industries,股票可能会在177卢比遇到阻力:迪内什·罗希拉(Dinesh Rohira)

迪内什·罗希拉(Dinesh Rohira)

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尽管试图弥补损失,Prakash Industries仍继续巩固其每周和每月价格图表,但未能将价格保持在关键水平以下。

普拉卡什工业有限公司:卖出/目标:159卢比/止损:175卢比/往返:6%

该股在每周趋势通道上承受了168卢比的强大阻力,在疲弱的交易量支撑下很可能跌破下方。按揭证券每周继续损失约4%,每月损失20%。

Dinesh Rohir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5nance.com播客/当日精选股票:漂亮的交易价格可能在11,704-12,000个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范围内:Nifty本周可能在11,480-11,850范围内播客/今日精选股票:漂亮的可能在一个范围内交易; 11480重要支持

现货价在其每周价格图表上继续形成坚实的看跌烛台形态,目前价格低于所有水平。此外,次级动能指标继续显示负信号,RSI位于36水平,加上MACD指标的弱支撑。

以太坊目前面临177卢比的阻力位和156卢比的强劲支撑。我们对Prakash Industries提出了卖出建议,目前其交易价格为169.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