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公司将为Cognizant的海得拉巴园区提供电动汽车

塔塔汽车公司将向美国的技术外包公司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提供Tigor电动汽车。Cognizant将在其海得拉巴园区部署电子汽车,这是其对可持续环境的承诺的一部分。

这家汽车专业公司已与移动解决方案公司Volercars合作,该公司将向Cognizant提供包括增值服务在内的集成解决方案,包括地面运营和车队管理。

塔塔汽车公司于7月18日在美国公司海得拉巴校区举行的一项活动上,将十辆汽车的批次移交给了Cognizant。

利用塔塔汽车的电子汽车解决方案,塔塔汽车公司将与其他塔塔集团公司合作,为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维修服务以及Tigor汽车的购置和功能性财务支持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作为订单的一部分,塔塔动力将在Cognizant的海得拉巴校园内提供并安装两个快速充电站,而塔塔汽车财务将提供购买车辆所需的财务援助。

“我们很高兴与Cognizant合作,以我们的'One Tata'方法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可持续未来的目标,并让其他集团公司参与进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以满足未来的需求。”塔塔汽车公司电动汽车业务与企业战略总裁Shailesh Chandra说。

塔塔电力公司已经在孟买为公众建立了电动汽车充电站,这是它首次在城外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

Cognizant印度执行董事Ramkumar Ramamoorthy说:“我们以身作则而感到自豪,并成为印度首批拥抱电动汽车潜力的公司之一,将其作为能源和出行的创新会面。”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与塔塔集团(Tata Group)其他公司合作,正在努力促进电动汽车的发展,以鼓励和促进绿色交通解决方案所需的必要生态系统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