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Sobha Ltd; 60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对Sobha Ltd的研究报告

Sobha 4Q利润同比增长42%,这得益于该季度收入的认可。收入确认同比增长35%,而合同收入则增长24%。Sobha的新销售额分别为66亿卢比,环比/同比增长7/30%,Sobha报告的新销售额分别为66亿卢比,环比/同比+ 7/30%,这是因为各个地区的销售额均得到改善。

外表

我们相信,随着行业透明度的提高,Sobha将成为改善最终用户需求的受益者。然而,土地批的执行对于巨大的上升潜力仍然至关重要。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600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