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买,卖,持有:今日投资者追踪5只股票

欢腾的食物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2,000卢比

这家全球金融服务公司表示,该公司仍然是非必需消费品领域的首选。此外,99卢比的价格点将增强Domino的价值主张定位。实施公司的周转计划是正确的步骤

方向。

Bharti Airtel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625卢比不变

该经纪人表示,2017年6倍对Tigo Rwanda的收购调整了EBITDA。此外,这还将帮助该公司提升为卢旺达第二大运营商。

ONGC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首次覆盖覆盖面,给予优于大市/目标的覆盖率:价钱:290卢比

麦格理表示,该目标意味着潜在的上行空间为60%,股息收益率为6%。预计实现和利润将逐渐上升。它还认为对HPCL的错误定价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塔塔钢铁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跑输/目标:536卢比

该券商表示,价差/钢价可能会放缓,并可能导致潜在的盈利降级。以7.4倍的FY19e EBITDA,风险回报似乎为负。

铃木马鲁蒂

经纪业务:Kotak Instl Eq /评分:添加/定位:10,300卢比

该券商表示,该公司未来3-5年可能会经历黄金时期,而利润率可能会超过历史最高水平。

航空数据

经纪业务:动机

该券商表示,11月份国内航空旅客增长了16.9%。此外,由于ASK增长放缓,国内PLF达到89.2%的历史新高。在航空公司中,IndiGo的客运市场份额保持最高; Jet / AI的Share Inch U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