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预计2018财年实现两位数增长:cyient

Cyient报告了其第三季度的数字,其利润和收入在季节性疲软的季度中均略高于预期。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Cyient的首席财务官Ajay Aggarwal讨论了其第三季度的业绩以及他对该公司的展望。

Aggarwal表示,第三季度的业绩不是一次性的,我们将在下个季度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将在设计领导制造(DLM)指导下步入正轨。

他补充说,我们将在DLM领域看到20%的同比增长。

相关新闻是,首席执行官拉夫尼耶·吉尔(Ravneet Gill)证实,银行已收到价值30亿美元的报价; 10月份有所缓解。数字投资开始获得回报:Bajaj Electricals首席财务官说,TV18广播总经理乔希·霍普(Joshi Hope)希望在20财年削减债务150.2亿卢比

在谈到数字时,他说我们预计18财年将实现两位数增长,并有望实现15%的利润率。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