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银行使用股票溢价余额冲销损失,IOB飙升9%

印度海外银行(IOB)的股票在周五早盘交易中上涨了9%,该银行决定利用股票溢价余额冲销累计亏损。

该公司在1月4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已考虑并批准动用截至2017年3月31日股票溢价账户中的可用余额7650.06千万卢比,以冲销该银行的累计亏损,总计679.494亿卢比。截至2017年3月31日,以真实,公平地反映银行的财务状况,并在当前的2017-18财年中将其考虑在内。

在该季度结束时,该公司报告亏损1,222千万卢比,而该银行在同一季度的总不良率为22.73%。

该公司将于2018年1月30日在金奈召开银行股东特别大会(EGM),以获取上述股东的批准。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在09:16时,印度海外银行的报价为24.90卢比,比BSE上涨1.75卢比或7.5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